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民注意: 乘坐公共交通请全程戴口罩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13 13:54   https://www.yybnet.net/

巡游车企管理人员对回场车辆进行消杀作业。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兰敏)1月12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宁市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从业人员日常讲究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定期给车辆、车厢、车站等进行消毒。

据悉,南宁市所有巡游车企业已采购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13万个,并准备酒精、消毒液、消毒喷壶等物品,分发到驾驶员手中,落实“座套一天一换、每客一消毒”,并在各巡游车办公场所重新开放11处消毒点,为回场车辆清洗、全面消杀。

网约车平台也全面启动车辆消毒工作。广西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南宁市启动两个防疫消毒站点,覆盖南宁市城区,免费为网约车驾驶员派发口罩和车辆全面消毒,持续做好司乘防护和车辆消毒等相关防控工作。

据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南宁地铁已加强通风消毒措施,车站实行最大程度的新风引入,提高车站换气次数,每日对车站新风引入源、车站公共区域、车站设备区等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

此外,公交车也持续每日对每一辆运营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对司机进行体温检测等措施。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出租车时尽量坐后排;搭乘地铁时主动配合车站测温检查,候车时主动保持间隔,若列车人数过多可等待下一班列车,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新闻推荐

良庆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本报南宁讯(记者/覃海明通讯员/韦麟智)为科学、精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充分发挥部门联防联控作用,最大限度发挥检测潜力,1月8...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民注意: 乘坐公共交通请全程戴口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