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桂北雨带南移 南宁气温稍降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今日,广西将有明显降雨,南宁市大部有小雨,气温稍降。天气变化快,大家注意适时添衣。

进入4月,冷空气到访广西不再将重心放在降温上面,而多强降雨等对流天气。昨日上午,广西降雨主要出现在北部,其中河池、柳州、桂林部分地区降雨较明显。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梧州、玉林、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明日雨势将有所减弱,明显降雨将主要落在桂东南,以小到中雨为主。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南宁市降雨逐渐减弱,大部有小雨,东北风1~2级,气温下降至18~23℃。

近期天气变化快,人体的适应能力差,抵抗力也就会下降,容易造成感冒、肩周炎、呼吸道等疾病的发生。此时,应适时添衣注意保暖。

新闻推荐

天使口腔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患者就诊满意度

天使口腔服务高品质价格亲民(八)南宁天使口腔在25年发展过程中,以服务高品质,价格亲民为指南,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患者就诊满意...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认识红火蚁2021-04-07 08:59
猜你喜欢:
评论:(桂北雨带南移 南宁气温稍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