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拒接小卡片 竟遭拳打脚踢 施暴男子已被地铁警方拘留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8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图片和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欧俊)在南宁火车站地铁商业街,一名市民因不肯接下推销者两次递来的广告小卡片,竟遭对方拳打脚踢。4月5日,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民警将打人者抓获。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市民黄先生从南宁火车站地铁E出入口刚下到商业街时,一名男子向他递来一张广告小卡片,推销一个美容项目。由于黄先生要赶路,就回绝了该男子。谁知,该男子不依不饶,再次向黄先生递来小卡片,由此引发黄先生不满。黄先生转身离开后,该男子很快追上来,对黄先生一阵拳打脚踢。随后,该男子快速逃离现场。

黄先生报案后,民警很快锁定打人男子为何某某,并将何某某列为地铁重点盘查人员。今年4月5日,当何某某再次进入火车站地铁通道时,地铁公安分局民警欧俊正好巡逻到此,虽然何某某戴着帽子和口罩,但欧俊还是迅速认出他并抓获。

经查,何某某,39岁,龙州人。去年底,他帮一家美容店发放广告小卡片拉客人。因为黄先生两次拒收小卡片,何某某一时气不过便动手打人。

目前,何某某已被地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并处200元罚款。

新闻推荐

刷牙等精细动作不灵活,走路时手臂不会自如摆动…… 出现帕金森早期症状 及时治疗可控制

近日,一则关于帕金森患者的新闻让人痛心,上海年逾七旬的杨老伯因患有轻度抑郁症,在得知自己确诊帕金森病后情绪不稳,选择了离...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拒接小卡片 竟遭拳打脚踢 施暴男子已被地铁警方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