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城市“筑作”邂逅凤岭滨江引领城市人居迭代升级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8 14:02   https://www.yybnet.net/

龙湖天街示意图 双珑原著实景图 凤岭滨江实景图

纵观城市发展史,那些占据着丰富城市资源的区域,在城市革新向前的历程中,更易成为时代的主角。“广西发展看南宁,南宁发展看青秀”,青秀区无疑是展示广西城市发展成果的“城市名片”。整个青秀区凤岭南板块都受益于东盟商务区的利好,价值外溢仍在不断向东延伸。2021年,南宁迎来多个房价2万+的高端新盘入市,“升维人居”的豪宅新贵均聚焦在这个高起点规划的天赋片区——凤岭滨江板块。其中,龙湖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战略布局凤岭滨江,重点打造龙湖天街综合体项目——银河龙湖·江与城,以及城市豪宅产品——龙湖盛天·双珑原著。凭借高端、商业、低密、江景等优势,成为楼市新崛起的“高含金量”项目,筑就南宁滨江豪宅精典。

1

优越资源富集

凤岭滨江站上楼市高位

纵观热门板块的崛起,以及高端楼盘的诞生,与其所在区域规划及资源优势密不可分。以凤岭滨江板块为例,不少购房者也曾表示疑惑:除了一线江景,三岸一带还有哪些优势与利好?

凤岭滨江的优势,不仅是集一线江景、滨江公园等生态资源于一身,宜居度高;更值一提的是,该片区为新规划开发区,没有太多自建房,利于开发,因此区域内人居规划超前——新出让的地块,几乎都配备低容积率指标;在售楼盘均是高端产品系,人居起点非常高,是南宁市重点打造的高端滨水生态住区。

凤岭滨江作为全新的高端开发区,获得的必然是优先、利好的资源。交通方面,板块周边的基础配套正在快速建设完善中:凤岭立交、凤岭南路、蓉茉大道等交通路网日趋完善,开泰路、灵龟路、泰安路等多条新路已经通车,出行十分便捷。教育资源方面,开泰路中学、开泰路小学以及幼儿园已在推进建设中;商业、公园、医疗等其他硬件配套也将陆续跟进,居住价值日益凸显。

2

商圈发展利好

仰仗龙湖天街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有其特定规律和自身逻辑,一个区域的未来取决于它在城市中被如何定位和规划。2021年,青秀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不断推进产业建设,未来大量企业、人才进驻,自然催动消费力的增长。有了雄厚的消费基础,庞大的消费势能如何得到释放?

按照青秀区“一带、两圈、两城”的发展战略,城市经济的繁荣,离不开产业的驱动,将凤岭南新商圈打造成为未来南宁的经济新引擎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环。2020年,为进一步支持凤岭商圈繁荣发展,青秀区政府将南宁龙湖天街项目纳入政府重点工作事项之中。

计划于2023年开业的龙湖天街,是龙湖创先提出公园式体验商街概念的项目,商业体量超12万平方米,是倾向于中产家庭体验消费的商业综合体。作为青秀东大型商业旗舰,龙湖以沉淀20余载的商业经验,严苛的择址标准,选定凤岭滨江商圈作为龙湖天街首进南宁的落点,打造与南宁龙湖天街一脉相承铂金岛,并将以全时段、全业态的优势,带给南宁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一个新的商业新中心,将全面提升板块的商业活力,高配住区+高配商业,龙湖天街为凤岭商圈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成为高净值人群争相追捧的热门。天街铂金岛,雄踞凤岭天街商圈核心,有了龙湖天街这个“超级IP”做倚仗,无疑为业主们的品质生活再添一重保障。

目前,龙湖天街·铂金岛推出建面约70平方米转角铺新品,认筹可享95折优惠。

3

双珑原著

升维城市人居新境界

商圈档次的不断升级,见证着区域消费力的一路走高;城市稀缺资源的汇聚,吸引着精英阶层的竞相私藏。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生活使用空间的需求提出了更高要求,越来越多的改善需求正在向“改奢”需求转化,正是因此,以高端奢居+低密度的纯住宅产品为主的凤岭滨江板块,其高端居住价值愈发得到市场认可。

众所周知,容积率越低居住舒适度越高,那么低密度的产品力究竟体现在哪呢?

在双珑原著亲江正席大平层,人们的滨江生活理想可以充分得到满足。专注打造高端人居的双珑原著,以追求豪阔“大空间”打造南宁首个“原著系”产品。为了更好的实现产品与居住圈层的纯粹性,精筑一线亲江的大平层与别墅,无论是产品布局、园林还是户型设计,专为高净值群体而打造,最大限度地释放了居所的价值,颠覆了普通“江景房”的概念;以奢阔的体验重新定义生活的仪式感和空间感,居住实现跃级提升。

城市不断在发展,对美好的追求一直未变。

对于精英阶层的群体而言,具备“城市核心区+稀缺江景资源+奢阔大平层+精英圈层纯住区”气质的产品,更是高净值人群的不二选择。

龙湖盛天·双珑原著,同步世界大平层时代趋向,更呼应南宁市场对瞰江大宅的需求,以源于墅作又别具一格的揽江大平层作品,以重塑邕城人居新蓝图的气势,演绎大平层的美好生活,开启全新的凤岭滨江生活新篇章。

新闻推荐

刷牙等精细动作不灵活,走路时手臂不会自如摆动…… 出现帕金森早期症状 及时治疗可控制

近日,一则关于帕金森患者的新闻让人痛心,上海年逾七旬的杨老伯因患有轻度抑郁症,在得知自己确诊帕金森病后情绪不稳,选择了离...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筑作”邂逅凤岭滨江引领城市人居迭代升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