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白内障手术只用十分钟?手术观摩会让您直观了解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9 14:02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身边的老年人,不少人都有视物模糊的情况。实际上,除了老花眼之外,许多老年人还患上了白内障。患上白内障该不该做手术?手术安全吗?很多市民仍然心存疑惑。

白内障是由于眼睛的“老化”,导致晶状体逐渐变得混浊而引起的视力下降。南宁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指出:目前,手术是医学界公认的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法,眼药水或其他药物并不能治愈白内障。简单地说,白内障手术就是将原本混浊的晶体置换成透明的人工晶体。手术只需眼表麻醉,患者除了稍微眼胀之外感觉不到痛感,而除去手术准备时间,真正的手术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因此白内障患者不必对手术过于惧怕。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目前开展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在电脑系统控制下,采用飞秒激光进行角膜切口的制作、撕囊、劈核等,提高了精确度,手术时间更短、术后恢复也更快。而根据患者的用眼需求,植入功能型人工晶体,除了能治疗白内障,还能解决老花、近视、散光等视力问题,可以满足老年朋友阅读、看手机以及开车、旅游等需求。

医生提醒市民朋友:如果因白内障影响了正常生活,应该适时接受手术,否则在白内障逐渐严重时,会增加发生青光眼、虹膜炎等严重并发症的概率,对眼睛造成更大的伤害!据悉,南宁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人工晶体正实现“零差价”,人工晶体至多下降4980元,详情可致电咨询了解。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白内障手术,4月14日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白内障手术观摩会”,届时将由白内障科医师为您详细讲解。市民到院参与可获得:1.礼品一份;2.当天免白内障科挂号费,并可获得眼病基础检查券(可免一次挂号费、免费五项基础检查及免费测血糖、测血压);3.当天预约焕晶手术优惠200元,在此基础上如果选择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可再额外优惠500元。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致电咨询。

新闻推荐

令人警醒 乱按紧急停车键致列车晚点 两人因影响地铁运行被处理

本报讯(记者苏昭宇通讯员李茜)近期,南宁地铁发生乘客擅自按下地铁紧急停车按钮导致行驶过程中的地铁紧急停车,对地铁的正常运...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内障手术只用十分钟?手术观摩会让您直观了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