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五一”假期,南宁商场促销活动花样翻新 直播带货难觅踪影 主题展览大行其道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5 14:11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里,南宁一家商场推出的公共艺术装置吸引了不少市民。 南国早报记者 蒋保平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保平)“五一”小长假里,南宁市众多大型商场和购物中心纷纷推出多重促销活动,抢占节日市场。记者走访获悉,除了“预存翻番”“套购赠礼”“超低折扣”等传统促销手段,主题展览、创意互动等文化活动在今年大行其道,商家无不希望以花样翻新的手段达到吸引客流的目的。

促销大战提前开打

“全场家电3折起”“满800元减100元”……4月29日上午,记者在南百家电朝阳店看到,偌大的促销海报贴满了整个门头,宣传用语颇具吸引力。南百家电副总经理杨媚介绍,当天该卖场正式启动“国潮家电嘉年华”,打响今年“五一”促销的“第一炮”,活动将持续至整个小长假。

当天,广西苏宁易购“五一嗨购家电节”也正式开锣。苏宁易购集团广西地区品牌与市场总监朱晓茜告诉记者,为了给活动引流和造势,4月20日起,他们就启动相关工作,以吸引消费者提前到店体验和选购。

记者走访获悉,南宁大型商场针对今年“五一”的抢客大战“热”得格外早。4月中旬开始,许多商家就已经开始试水“五一”市场,纷纷表示可以接受提前预订,只要顾客在假期前交订金预订产品,就能享受节日期间的同等优惠。而随着假期临近,各大商场和超市更是“火力全开”,各类促销活动接连登场。

为何各大卖场纷纷选择提前放“价”?南宁一家百货商场的负责人分析说:“根据各方信息反馈,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将迎来出游高峰,市民出游热情很高。各大卖场为了抓住销售节点,因此改变促销节奏,纷纷抢在市民出游前推出一波活动。”

文化活动花样翻新

今年的“五一”促销大战中,去年在各商超火爆的直播带货已难觅踪影,而主题展览、创意互动等花样翻新的文化活动大行其道,成为各大商场吸引人流的重要手段。

南宁新梦百货媒体部总监龙湛薇介绍,“五一”期间,该商场结合立夏的主题开展立夏音乐会:每晚8时,东门外广场都上演精彩的音乐节目,让来往的顾客在激情洋溢的律动中,享受舒爽愉快的五月清风。

假期里,南宁青秀万达举办“劳动最光荣复古展”,带领市民穿越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感受社会的快速变迁与发展。安吉万达则推出“城市复古记忆展”和怀旧趣味游园会,让市民重温慢时光,在踢毽子、投沙包的经典游戏中回味儿时的快乐与美好。

作为南宁人气最旺的购物中心之一,南宁万象城在不同楼层推出“慢享时光”等多个大型公共艺术装置,营造出不同的公共艺术空间。此外,还举办《遗忘的星辰》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以及“为地球发声”公益展,颇为吸睛。

“营销活动是一门绝活,玩得溜才能留住人。”南宁资深商业观察人士陆俊认为,这两年来,以内容、场景为支点的营销活动成为卖场差异化竞争的新赛道,通过挖掘顾客喜好,让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成为“留住人”的重要手段。

新闻推荐

南宁市兴宁区引入优质项目 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通讯员马阳斌)创建“十里花卉长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引入优质项目助力发展乡村产业……4月30日,...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假期,南宁商场促销活动花样翻新 直播带货难觅踪影 主题展览大行其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