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粽”享快乐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芳香之旅、亲水祈福、民俗竞技……门票还有优惠哦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2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端午节来了,三天假期你想好去哪玩了吗?记者昨日从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南宁多家景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大家开心过端午。

青秀山风景区端午节开展自然课堂端午科普展,游客可参加芳香之旅——闻香识植物、趣味连连看——解密植物拼图、携手并进——亲子拓展闯关、植物与时光的碰撞——压花如意扇、自然的印记——植物拓印帆布袋等科普体验互动活动。

嘉和城温泉谷举行端午祭祀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偶遇汉服小姐姐小哥哥,体会传统文化雅趣,度过不一样的端午小长假。端午节期间这里还推出艾叶温泉,洗个艾叶澡,泡个艾叶脚,全身投入艾叶温泉里,舒舒服服烦恼都赶跑。

百益·上河城举行“快乐放‘粽’”,你可以免费领1000个上林小鸟粽,免费体验端午香囊制作等。

龙虎山风景区开展主题为“端午最‘粽’意,三千猴丁带您体验万‘粽’风情”活动,品与“粽”不同野菜宴,观新生猴宝宝万“粽”风情。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应届高考考生游广西龙虎山凭准考证免大门门票,持军人证、导游证、记者证、残疾证及持65岁(含65岁)以上身份证的游客,可免大门门票。

凤凰谷风景区则推出端午节“洗龙水”祈福活动,景区准备了有趣的亲水祈福活动,孩子们可在水枪水战及嬉水游玩中感受端午节的由来及风俗。同时,开展跳竹排舞、穿木板鞋、抛绣球、骑竹马、滚铁环等民俗体育活动。

端午假期,你还可以到花花大世界享受更多快乐。自己动手很“粽”要——手工DIY包粽子。其间,本地民间包粽子的壮乡手艺人,将在壮乡风雨桥景点,教大家包粽子。另外,身穿华服如汉服、少数民族服装、旗袍、唐装、中山装的成人游客朋友们,当天可购买半价门票入园。

据了解,伊岭岩风景区开展“浓情端午‘粽’享快乐”活动,凭门票免费参与包粽子活动,并可免费带走5个自己亲手包的龙粽。同时,开展亲子、民俗竞技类活动:滚铁环、打陀螺、走板鞋、舂米等民俗活动。另外,还有端午小集市:壮家自制龙粽、冰镇甜酒、秘制米酒、五彩糍粑、艾叶糍粑、蕉叶糍粑等壮乡特色美食体验。

新闻推荐

他们为何热衷 购买转运饰品 佩戴转运饰品真能转运吗

覃女士在这家三合本命年饰品店购买了转运饰品,但这家店目前已经换了招牌。覃女士花费近6万元购买的转运腰链。当事人供图...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粽”享快乐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芳香之旅、亲水祈福、民俗竞技……门票还有优惠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