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相关新闻 南宁各客运站将根据客流及时增开班次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为期3天的端午节小长假来临,6月11日,南宁市埌东客运站、江南客运站客流较为平稳,没有出现明显的客流高峰。其中,埌东客运站发送旅客约1.8万人次,江南客运站发送旅客约1.2万人次。

埌东客运站业务部部长陈斯告诉记者,当天客流主要以南宁市周边的探亲流为主,由于各大专院校月底放暑假,因此端午节前的学生客流不算多。预计12日至14日,该客运站发送旅客超过3.2万人次,日均旅客数量比平时周末略有上升。

在江南客运站,客源主要以钦州、上思方向的客流为主。假日期间,各大客运站将做好运输保障,应急运力储备,密切关注客源情况,迅速、准确掌握客源流量和流向,及时增开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或者现场在自助机购票。疫情期间,进站乘车请配合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车站执行实名制乘车,出门一定要带好身份证。

新闻推荐

粽味飘香 居民一起包粽子邻里和谐乐融融

望仙坡社区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受到居民欢迎?本报通讯员黄日萍摄?秀山社区居民在一起包粽子,其乐融融?本报通...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南宁各客运站将根据客流及时增开班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