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借酒撒泼 后果严重 上林4名男子涉嫌辱警袭警被刑拘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05 16:52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上林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王艺龙)近日,上林县城一家KTV内有人酒后闹事,当警方赶到现场处置时,有4名男子拒不配合警方工作,并辱骂、殴打警务人员。目前,4名男子因涉嫌辱警、暴力袭警、妨害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9月4日,上林警方向媒体通报案情。

8月27日凌晨1时30分,上林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锦林大厦一家KTV内有人饮酒闹事,殴打他人。接警后,上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组织警力迅速赶往事发地点走访调查,依法传唤相关涉事人员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然而蓝某权、周某程等人借酒撒泼,拒不配合警方工作,大声辱骂并推搡、殴打民警和辅警,造成恶劣影响。

据了解,案件发生后,上林警方马上抽调警力对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追踪,很快锁定4名涉案嫌疑人。8月27日晚,嫌疑人蓝某权迫于警方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8月28日中午,民警循线追击,在县城一小区抓获嫌疑人石某琛。8月28日下午,周某程、李某强两名嫌疑人迫于警方追捕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因涉嫌辱警、暴力袭警和妨害执行公务,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村卫生室联网结算 家门口看病即可报销

近日,上林县116个村卫生室全部开通医保专线联网结算,进一步优化、规范了村卫生室医保联网结算方式,方便村卫生室医生及时为...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借酒撒泼 后果严重 上林4名男子涉嫌辱警袭警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