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创建无障碍环境达标 上林县获住建部表彰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01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沛通讯员罗雨婷)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的决定》,授予72个市县村镇为“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并予以表彰,授予74个市县村镇为“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其中,南宁市上林县等入选。

据悉,本次表彰名单中,钦州市、玉林市贺州市来宾市、鹿寨县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阳朔县、富川县、钟山县、上林县入选“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

目前,广西全区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公共建筑、房屋建筑、保障性住房、市政道路、公共交通设施、医院、广场、公园、居住小区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100%;既有建筑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按照《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工作标准》要求分步实施。为大力开展“‘十三五’无障碍环境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截至2020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共调拨2600万元,支持钦州市、玉林市、贺州市、来宾市、上林县、鹿寨县、阳朔县、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的无障碍建设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宣传推广相关市县的经验做法,示范带动广西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闻推荐

南宁开发多项农业特色保险

■简讯本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近日,记者从南宁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政策性农业保险体系持...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无障碍环境达标 上林县获住建部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