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相亲女入住男方家中,意外翻出大笔现金…… 控制不住贪念 她盗窃2万元逃之夭夭终被抓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19 05:58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花?(黎塘派出所供图)

本报讯(记者韦东 通讯员罗志桥)上林一女子以恋爱为名入住男方家中,发现其家中存放大额现金,顿生贪念,将20000元现金盗走后逃回自己家中。接到受害者报案的黎塘派出所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工作。3月15日,民警奔赴上林县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苏某花。

1月13日,受害人韦先生到黎塘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经媒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叫“覃某英”的女子,该女子在其家中住了几天后就不告而别。韦先生随后发现家中的20000元现金不见了踪影,马上向警方报案。

接警后,黎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反复研判涉案线索,锁定了“覃某英”的踪迹,并查到这名女子的真名叫苏某花(上林籍)。为早日将苏某花抓获归案,办案人员多次出差上林县,辗转宾州镇、黎塘镇多地搜寻其活动轨迹。3月15日,警方在上林县白圩镇嫌疑人家附近进行布控,成功将嫌疑人苏某花抓获。

到案后,苏某花供述,其在受害人韦先生家中居住期间,因天气寒冷,自己又未携带御寒的衣物,便在韦先生家中翻找衣服,意外发现了韦先生存放在家中的20000元现金,顿时起了贪念。想到韦先生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也不了解自己的底细,不会找得到自己,就拿上这笔钱匆匆忙忙离开了韦先生的家。没想到,自己还是被宾阳警方抓获了。

目前,苏某花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优居:构建房产经纪行业共赢生态圈

优居·南宁,是优居集团发源地及总部所在地,经过数年发展,建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扎实稳固的服务口碑,并通过整合多方优势资...

上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上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山村嬗变记2021-01-15 07:28
评论:(相亲女入住男方家中,意外翻出大笔现金…… 控制不住贪念 她盗窃2万元逃之夭夭终被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