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一男一女相继离店 老板发现手机没了 “女子”大热天穿冬装、身型动作似男子,上林警方破获一起啼笑皆非的盗窃案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28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了解详情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昨日,记者从上林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盗窃案。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显示,案发前有人多次路过监控探头,有男人也有女人。原来,犯罪嫌疑人踩点确认目标后,男扮女装作案,以为这样可以躲过追捕,但仍被警方识破。

23日凌晨近5时,由于少有客人前来入住,上林县林康路某宾馆内老板娘躺在沙发上休息。可当她醒来时,却发现一直放在身旁的手机不见了,她四下寻找,仍不不见踪影。

发现手机“离奇消失”后,女老板当即拨打电话报警。好好的手机放在身边怎么会不见了?民警随即查看了宾馆内外监控视频。原来在女老板睡着期间,宾馆里发生了这样一幕:凌晨4时57分,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短袖和裤子的男子走进宾馆里,此人并不像是要住宿的客人,他蹑手蹑脚地走进店内,发现女老板躺在沙发上睡着后,还上前再次确认,随后悄悄地离开了宾馆。

男子走后不久,监控视频又拍到了奇怪的一幕:一名身穿过膝外套、披发赤脚的女子走进了宾馆内,她同样看起来不像是来住宿的,行为与之前的男子一样,看到老板娘睡着后就离开了宾馆。可是,没过几分钟,该女子又回来了,这回她头上多了一顶草帽。在确认老板娘已经熟睡后,女子将其身旁的手机拿走,消失在监控视频中。

看到监控视频,民警惊讶不已,但很快就有了破案方向:这一男一女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女子大夏天的身穿冬季外套,而且赤脚、身型动作似男性,疑点很多、不合常理,极有可能是男扮女装作案。经过缜密侦查,当日民警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某,并在该县菜园街附近将其抓获。正如民警所想,据韦某某交代,他并没有女装癖好,而是看到宾馆内守店人熟睡后心生贪念,将其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偷走,其间他认为男扮女装不会被人认出,故多次进出换装后作案,结果仍被警方火眼金睛识破。

新闻推荐

男子驾车肇事后自首 检察机关决定不起诉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通讯员覃俍颖廖受金)当严则严,该宽则宽。近日,上林县检察院召开了一次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最终对在...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佛子圩,我的乡愁2021-05-06 07:08
评论:(一男一女相继离店 老板发现手机没了 “女子”大热天穿冬装、身型动作似男子,上林警方破获一起啼笑皆非的盗窃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