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南宁警方持续亮剑,18日晚在全市开展“暴风五号”行动 查处“黄赌毒”案件22起抓获嫌疑人70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晚,南宁警方开展夜查行动(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 苏伊玲)重拳出击,持续亮剑。4月18日晚,南宁警方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暴风五号”暨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第六次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黄赌毒”案件22起,抓获违法嫌疑人70人;破获传销案件1起,抓获涉嫌传销违法人员123人,捣毁传销窝点1个。

当晚,南宁警方共出动警力和综治力量4900余人、车辆728辆次,打击和整治治安重点整治区域71个,盘查可疑人员10700余人,盘查可疑车辆5800余辆,清查出租屋2900余户,核查流动人口5000余人;检查旅馆、娱乐场所、桑拿洗浴、网吧等场所1300余家。

当晚,在西乡塘区秀厢大道一美发店内,一中年男子利用“龙虎机”进行赌博活动。北湖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清查时,当场缴获赌具“龙虎机”一套,并将正在赌博的男子及美发店老板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赌博男子苏某情对利用“龙虎机”赌博、美发店老板李某对放置赌博机招揽容留他人赌博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对苏某情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款500元,收缴赌资400元;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武鸣警方在清查武鸣区仙湖镇某村木材厂民工宿舍时发现,一年轻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后,结果显示其为在逃人员。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上林县塘红乡万福村板甫庄,上林警方对涉嫌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的梁某川等5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统一抓捕。5名嫌疑人全部落网,压制了涉恶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今年以来,南宁警方组织了一系列“暴风”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市各类案件下降明显。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计,全市2019年第一季度总警情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下降4.75%,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14.13%。其中,2019年第一季度黄赌警情同比下降47.35%,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25.62%。

此次“暴风五号”行动以巩固前期整治成效,强化面上清查和行业场所清理整治为重点,再次对梳理发现的治安乱点、乱象和全市娱乐场所、旅馆业等行业场所中存在的有偿陪侍、“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同时,紧紧围绕自治区扫黑办对10个重点方面“乱点”的整治要求加大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

下一步,南宁警方将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打击整治的高压态势,强化治安乱点“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和“严打、严管、严防、严治”工作措施,全面、彻底整治社会治安乱点,推动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维护首府南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新闻推荐

派救护车下乡接贫困户进城办医保

南宁急救医疗中心派车进村接老人进城,护士为老人检查身体状况,确保安全送达。(青磊摄)本报讯(记者吴青华)4月11日,一辆南宁急救...

武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警方持续亮剑,18日晚在全市开展“暴风五号”行动 查处“黄赌毒”案件22起抓获嫌疑人70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