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学校代码:142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校领导一行赴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群舞《打扁担》荣获中国群众文化的政府最高奖——群星奖。 阳光帅气超萌的男幼师。 文炜同学获2019年全国技能大赛艺术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三等奖。 官方微信 广西幼专招生信息网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到养老服务中心见习。 学校与日本筑波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普高招生专业计划表 学校平果校区校园风貌。

学校简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管理,是一所公办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挂靠我校。

学校现有南宁校区、平果、武鸣校区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9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24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全日制在校学生11208人,年培训幼教人才10000多人次。教职工425人,含副高以上职称69人。设有学前教育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6个教学系部,有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25个专业(方向),初步构建了以学前教育专业为龙头,特殊教育专业为特色,艺术类专业为亮点,以师范教育为主,非师范教育为辅的专业结构体系。学生毕业率均在97.5%以上,就业率稳居93%以上,2014-2017年学校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学校创办以来,共为社会培训了10多万名幼教人才。学校被誉为“园长的摇篮”,已成为广西学前教育战线一张亮丽的名片。

咨询电话:0771-5585188、5869751、5848693(兼传真)

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平果县大学路6号

邮政编码:530022

学校网址:http://www.gxyesf.com/

专业推介一

学前教育男免费师范生

(专业代码670102K)

一、招录条件

参加当年高考,分数在高职高专线上的广西普通高中毕业生(只招男生),文理兼招。

二、填报志愿时间

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

三、招生计划

我校为广西唯一学前教育专业男免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招生计划120名。

四、就业与履约管理

免费学前教育专业男生入学签订协议,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后,在广西区内幼儿园从事学前教育工作6年以上(含6年)。

五、经费保障

免费学前教育专业男生学制三年,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自治区本级财政安排。培养对象在申报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各项奖助学金方面,与其他专业在校生享有同等待遇。

专业推介二

音乐教育专业(专业代码670112k)

(免费师范生,按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相关政策录取及就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秉承“德艺双修-产教融合”的艺术人才培养理念,实施“德艺树人、演展促学、内外融合、协同培养”。在全区各地与多所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服务民族地区、服务群众文艺及少儿音乐教育。培养能胜任小学、艺术培训机构、青少年宫及群众文化艺术馆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音乐教育人才。

核心课程:声乐、钢琴、伴奏与弹唱、音乐简史与欣赏、少儿歌曲写作、小学音乐教学法、教育戏剧、原生态民歌表演唱等

就业方向:小学音乐教师。入学签订相关协议,学费、住宿费全免、在校期间享受生活补贴,毕业后返回生源地定向就业,服务期限为6年。

专业推介三

老年服务与管理

(专业代码690301)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有崇高价值追求、富有社会责任感,面向各级民政部门、老年机构、老年事业产业单位、老年社会团体领域第一线,从事老年事业管理、老年事业经营、老年社团活动、老年大学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具备老年事业与产业经营管理、老年心理分析与咨询、老年营养分析与调理、老年生活规划开发与设计,以及老年文艺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老年产业创业等多方面的能力,能胜任一线管理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养老机构管理、养老产业发展、老年健康照护、老年中医康复保健、龙in营养与膳食保健、老年心理护理实务、老年社会工作、老年活动与策划。

就业方向:养老机构、老年产业研究中心、社会福祉产业、养老社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老年公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新闻推荐

青年人才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获奖项目可享相关扶持政策

本报讯(记者李璋通讯员方海仕)昨日上午,2019年南宁市武鸣区“漓江银行杯”青年人才创业计划大赛正式启动。“中国达人秀”冠...

武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鸣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校代码:142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