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A股震荡几时休?机构:重返牛市不会一蹴而就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6-26 17: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朱彦莹

近日,沪指经历六连升再度陷入震荡格局,26日,三大股指横盘震荡,涨跌互现。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19%,报2976.28点;深证成指涨0.05%,报9122.43点;创业板指涨0.41%,报1504.55点。

展望后市,财通证券策略分析师金敏认为,A 股未来大概率还将维持震荡格局。中美关系好转、 美联储降息有助 A 股从震荡区间下沿反弹,但是难以突破震荡区间上沿。但是,他认为市场情绪短期对于这两个因素的解读过于乐观,这两个因素虽然可以支撑A股反弹,但是难以支撑A股的继续上涨,A股仍然需要时间来盘整,并等待中美局势的进一步明朗。金敏表示,投资者还是应当保持耐心,切忌追涨,等待回调加仓一些基本面较好的个股。

三季度的行情又将如何演绎?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G20及中美贸易谈判重启、海外央行的宽松信号、 首批科创板公司挂牌、股市政策利多,有利于7月上旬维持反弹行情。但短期宏观变量依然看不清,三季度可能仍有一跌,因此,短期反弹的空间上难创年内新高,7月下旬提防下行变数。

在三季度投资策略会上,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华商优势行业基金经理周海栋表示,会长期关注业绩确定、有较明显增长的子行业、子方向。“以2-3年左右的时间来看,目前是A股市场较好的配置时间点,风险收益比相对较高;短期看下一季度,虽然会面临一定风险,也不排除有极端情况和个别事件带来的脉冲式短期下跌,但这种下跌对于好的标的而言可以认为是更好的买入机会。"

信达证券策略团队陈嘉禾认为,投资者应当关注通胀驱动、贸易脱敏、再平衡三种策略:经济上下空间有限,外围风险影响市场偏好,股指方向选择依赖国内经济情况。估值维度看,市场整体估值算不上贵,历经反弹后安全边际仍在,但结构分化问题值得关注。预计未来无风险利率下行空间有限,风险偏好难以大幅回升。业绩维度看,上市公司业绩仍受制于宏观经济压力。综上,陈嘉禾判断2019下半年市场或仍然会表现出结构化行情,市场配置和投资重点会偏向优质个股。

在操作层面,私募排排网研究员刘有华表示,目前不少私募基金经理认为,经过二季度的大幅调整之后,三季度整体行情应该会比二季度好,不排除再次挑战一季度高点的可能性。但是也要做好反弹无力,之后C浪下跌的准备,也就是沪指经过反弹之后再次下破2800点的可能性。经过一季度行情的发酵,目前投资者的信心,以及市场的资金面情况,远远好于2018年的市场状况。所以总体而言,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历史性底部的机会。

新闻推荐

平安人寿参加银保监会发布会,多措并举助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依托产品驱动 回归保障本源

保险咨询6月20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参加了第220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震荡几时休?机构:重返牛市不会一蹴而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