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攀钢集团总医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4-2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上午,攀钢集团总医院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96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10名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15名临床党员科级干部列席大会。

攀钢集团总医院主要负责人做了题为《审时度势抓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建成西部地区一流的企业医疗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近五年来经受住了长寿路和瓜子坪两院区实质性整合,医疗行业药品零加成、分级诊疗、单病种付费、医保总额预付制以及企业管理模式变革等多重压力的考验以及在重点专科建设、新技术开展应用、内部运营管控、外部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医院改革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

报告谋划了未来三年的宏伟蓝图,按照“融入中心,进入管理,嵌入治理,发挥作用”党建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建成西部地区一流的医疗集团。同时会上希望全院上下要锁定目标不动摇,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形成合力,保持工作定力,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效落地;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康养项目建设,形成专业化服务优势;多措并举,保持国家级、省市级重点专科和优势学科在区域内的领先地位,努力建设更多的优势学科;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董素菊 张云霞)

新闻推荐

十万春花如梦里

□夏学杰《十万春花如梦里》是作家肖复兴的散文集,是作者中年以后的怀人之作。有的追忆亲人,有的是祭文于师长,有的是感怀与朋友的点滴交往……因其亲友们不是故去,便是已衰老不堪,本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攀钢集团总医院凝心聚力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