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慰问百岁老人传递浓浓关爱

来源:肥东晨刊 2018-10-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家,你身体怎么样?最近天气凉了,可得注意添加衣物哦。”10月16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孝老爱亲的辖区氛围,镇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张圣传老人家中,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送上节日的慰问。

据了解,今年103岁张圣传老人目前与儿子媳妇居住在镇南社区沿河路,由于岁数较大,考虑到生活不便,10月16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镇南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将牛奶水果等保健品以及大家的节日祝福送到老人家中,其间大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聊天,并详细地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同时叮嘱家人要继续为老人生活保持良好的环境,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幸福。如需帮助随时可与社区联系,社区将竭尽所能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看着眼前工作人员递上的慰问品,张老是赞不绝口,“谢谢你们,感谢大家的关心。”

“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持续关心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状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在社区所有人及志愿者的帮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活动负责人如是表述道。

(许玲玲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危急!6岁小女孩不慎落水 外卖小哥跳入河救起

外卖小哥何琳锋和获救女孩一家这个季节,浙江绍兴上虞东关街道丽樟村村口小河,此时河水已经渐凉。就在几天前,一名小女孩不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百岁老人传递浓浓关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