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全国首个工会智能系统“工慧云”在沪推荐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2-1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据人民网消息轻轻一键,就能引入企业现有供应商并进行网上管理;几下点击,就能搞定几百人的团建活动数据统计。近日,全国首个工会智能系统“工慧云”推荐会在沪举行,百家企事业单位工会管理者们现场观摩。

据介绍,工会智能系统推荐会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慧云招标(上海)中心和甲礼(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金融工会、上海市外资工会、江苏省经济商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各大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代表等共200多人参会。现场,主办方发布了全国第一家智能工会聚合服务平台“工慧云”,并与工会管理者们展开交流。

“我们打造这个系统,就是想用科技的力量来重塑工会工作模式,并实现更多可能。”甲礼(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王钰天介绍,“工慧云”平台设有多个功能模块,可以帮助工会实现量化管理,比如全年福利预先规划配置、一键引入企业现有供应商、团建活动的组织和统计、工会新闻的发布等;另还设有工会工作方案库,可在员工关怀、福利发放、团建活动、供应商管理等环节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为相关工作带来高效管理和轻松运营。

“让任务的达成更高效,让关爱的表达更温暖,这都是我们通过‘工慧云’为工会管理者在工作中带来的改变。”王钰天还透露,“工慧云”上线后,功能还会持续升级,如企业工会大数据服务、员工大健康服务、党建活动服务等。

上海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工会工作历来在企业中扮演着粘合剂和增能器的重要角色,近年来,在构建和谐企业和推动企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有数据表明,2017年我国的工会组织数量已达391万个,服务职工人数达8亿5千万人。“工慧云”的上线,正是运用科技手段和优化服务平台,为企业工会提供解决方案。

新闻推荐

大雪天里吃腊肉

晓米冬日里,老家的表兄在微信里给我发来一张图片: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在山梁上漫天飘舞。表兄还发来一张图片,柴火熊熊中,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个工会智能系统“工慧云”在沪推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