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枣山园区与江苏省金坛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8-0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日前,枣山园区与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约定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在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往来推介等方面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加强经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我们将建立产业合作共享平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及渠道,进一步加快双方在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构建产业交流合作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平台共享。”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介绍,以平台搭建为契机和载体,枣山园区将促进承接产业集中布局、集聚发展,推动一批产业龙头项目落户。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建立劳动人才交流引进机制,加速两地人才引进、交流和培养,更好地为两地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

新闻推荐

技能培训促就业

7月29日,在邢台市襄都区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老师向学员展示切菜刀工。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实施“阳光就业工程”,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山园区与江苏省金坛经开区签订合作协议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