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工人新村北村街道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30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张田)为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社区治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10月28日,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召开网格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社区党委(党总支)实际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就网格内精细划分、资源整合、责任落实等问题进行详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梳理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明确:由“弱”向“强”转变,让党组织在网格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由“简”向“全”转变,实现各职能部门作用全面下沉网格;由“散”向“精”转变,对社会、公共资源高效整合;由“堵”向“畅”转变,理清畅通运行机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150碗“长寿面”陪社区老人过重阳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衣文萍通讯员宋冰摄影报道)重阳节又被叫做老人节。今年的重阳节,我区鑫龙旺源市民社区食堂在民政部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