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游冰城哈尔滨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1-15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游冰城哈尔滨

■实验小学401班 梁梓欣

小记者 17021指导老师 陈霞

妈妈带我去过许多地方,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冰城哈尔滨了。

寒风呼啸,冰封大地,雪压枝头,落水成冰,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哈尔滨。刚下飞机,我就能感到一股寒冷刺骨的风朝我全身袭来,冷得我牙齿直打架。

到了哈尔滨,最值得看的当然就是冰雕了。我们首先来到中央大街的冰雕大世界,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冰的世界,眼睛所看到的几乎都是冰做成的,这些冰雕做工非常精致,有用冰铺成的地面,有用冰做的马车,坐在上面,可以假装自己就是车夫,还有用冰做的各种人物雕像,在灯光的映衬下惟妙惟肖,漂亮极了。还有我们小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卡通雕像和十二生肖雕像,喏,你看那只昂着头、挺着胸的“大公鸡”,仿佛在给大家展示自己艳丽的羽毛!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我兴奋极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白茫茫的大雪山,远远望去那山上的雪就像和天上的白云连接在一起,形成一幅迷人的画卷,白雪反射出耀眼的银光,使我的眼睛无法睁开!我戴上滑雪镜,开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滑雪,西北风夹着雪花呼呼地吹来,把我冻得缩成一团,但我很快就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会了滑雪,那种感觉简直就像雄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爱上了滑雪,下次我一定再来一次。

哈尔滨的冰是那样清澈,那样透明,雪是那样洁白,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烁,好像是走进了仙境的世界。

哈尔滨,我爱你!

新闻推荐

美丽的厦门

美丽的厦门■山南小学406班杨梓桐小记者13048指导老师宣炜有人说杭州的西湖美;三亚的海景美;上海的东方明珠美,可我觉得最美...

相关推荐:
坚守在“北极”2021-01-15 01:15
猜你喜欢:
评论:(游冰城哈尔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