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深圳时装周来啦!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季深圳时装周将于4月12日拉开帷幕。它将以“新生”为主题,既做到经典永存,又让新生代们感受撬动未来的力量。

据了解,本季深圳时装周主会场将设在南山区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活动共持续8天,其间举办逾80场时装大秀,汇集成熟时尚品牌、新锐原创设计,分设A、B、C三大秀场满足不同走秀风格,满足商业品牌及设计师需求。除了走秀秀场,本季深圳时装周将发布与秀同期设置的SHOWROOM静态展,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邀请时尚买手、商场等专业观众形成多元化艺术设计商业展示交易平台,强化深圳时装周的商业转化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深圳时装周将进一步强化活动数字传播能力,包括同步直播走秀活动、策划制作人物专访、品牌故事优质PGC节目等,打造国内高端时尚盛事网络视频平台,通过流量扶持、主播邀请、直播带货等新潮互联网传播模式,实现内容+营销,颠覆市民对时装周的传统既有印象。

千牌万店联合促销、中国时尚教育论坛、趋势发布、分会场活动、设计艺术展、时尚街拍、品牌沙龙、时尚快闪店、设计师之夜派对等,周边活动精彩纷呈。据介绍,深圳时装周将致力于全方位多渠道为观众打造时尚的沉浸式体验,力求让市民感受并沉浸在深圳的时尚魅力之中。

记者还了解到,继2020年深圳时装周启动数字化线上云秀场并取得示范性成功效应之后,2021SZFW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装登场,因为有国际标准的科技实力支撑和科技应用的最大化以及国际一线时尚背景的团队合作,而成为国内时装周的新样板。

线上,2021SZFW以数字科技探索全球首个纯虚拟的商业时装秀。通过虚拟建模、三维材质扫描和AI渲染等一系列数字仿真技术,将秀款设计进行虚拟化和数字化呈现。同时与国际艺术家团队合作打造艺术化的虚拟现实空间,通过CG画面与现实画面的结合,建构出超现实的数字虚拟空间,实现全数字化“零碳”秀,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全球播放,真正打破传统时装秀的观看壁垒。

线下,在由法国创意总监PENELOPEGUERINEAU亲自带领FABLETANG团队操刀设计的主会场,将设置3个国际标准秀场,总面积8000平方米,为期8天举办84场作品发布。同时联合深圳万象天地、中洲未来实验室、益田假日广场、海雅缤纷城、茂业天地等分会场,共同举办70多场系列活动,从流行趋势、跨界沙龙到专业论坛,可谓声势浩大,新声夺人。(许萌)

新闻推荐

2亿年前的鱼长这样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徐光辉研究团队在贵州盘州发现2.44亿年前一种大型肉食性基干新鳍鱼类,命名为盘州暴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边城战“疫”2021-04-09 06:44
评论:(深圳时装周来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