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新增307人限乘火车960人限乘飞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要闻

“医闹”黑名单公布177人将被联合惩戒

6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健康委等2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将王某等177人列为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失信行为人。该名单信息已经全国信用信息平台推送给参与联合惩戒各部门,共同落实联合惩戒措施。

教育部:中小学教材中不得夹带任何商业广告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将2019年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印发给各地,并明确中小学教材中不得夹带任何商业广告或教学辅助资料的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

5月失信黑名单:新增307人限乘火车960人限乘飞机

近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今年5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新增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30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960人。其中,铁路总公司提供302人、民航局提供955人、证监会提供5人。此外,5月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3万余条,涉及失信主体20万余个,其中法人及其他组织2.5万余家,自然人17.4万余人。

司法行政

司法部部署开展“法治乡村建设”

6月11日,司法部召开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据了解,“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将以“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为载体,推动法治精神进村入户到人。截至目前,全国已命名的民主法治示范村有3365个。同时,“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将提高乡村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普惠和精准配置,大力推进村居法律顾问制度,提升群众法律服务获得感。

暖新闻

“寻警察启事”!咋回事?

近日,湖南益阳一位老人向电视台求助寻找一位民警。原来,老人在暴雨中被车撞倒,一位民警为他撑伞,并狂奔引导救护车。这位老人说:“我问他贵姓,留个电话,他就是笑,就这样走掉了!”几经波折,民警终于被找到了,他叫彭卫民!

给新闻加点料

“老赖”借朋友身份证坐高铁不料好友竟是逃犯

浙江卢某为失信人员,无法乘坐高铁出行。6月5日,他灵机一动,借用好友身份证买票上车,但没想到好友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后,卢某被当成其朋友抓获。目前,卢某被处7天拘留。

刘雪整理

新闻推荐

科创板开板

东方IC供图科创板13日正式开板!短短200多天,从去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307人限乘火车960人限乘飞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