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上市成功企业可获1000万元奖励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6-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10条政策支持企业上科创板

本报讯(彭瑀珩)成都市政府近日印发《加快推进成都市企业科创板上市扶持政策的通知》,明确10条扶持政策。对科创板拟上市企业申请被上交所正式受理的,给予200万元奖励;对在科创板首发上市的企业,一次性给予800万元奖励。对新迁入成都的科创板上市公司,还将一次性给予600万元奖励。企业走完从受理到首发上市的流程后,可得到1000万元奖励。

成都还开出系列税收优惠,对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对符合条件的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先行投入自筹资金开展研究开发活动,且已按规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完成相关部门报统及核准的,按照上一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实际研发投入增量最高10%的比例,给予最高100万元补贴。

对科创板上市公司实施核心技术人员股权激励。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以及完成2家及以上成都企业在科创板成功上市的保荐代表人,优先支持其申报国家、省、成都市相关人才项目。

延伸阅读

如要直接参与科创板,普通投资者要满足两个入场条件,一是个人投资者要求资产50万元,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及资金账户内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不包含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二是要求2年投资经验,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即具备两年以上证券市场投资经验。

新闻推荐

理性看待科创板机会 投资前设立风险底线

聚焦科创板投资者在投资科创板之前,最好先做好功课,对上市新经济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财务状况及市场风险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市成功企业可获1000万元奖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