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创造101》决赛倒计时,还记得初见的小姐姐吗?那时也很闪耀

2018-06-20 16:21   https://www.yybnet.net/

再过三天就是《创造101》的总决赛,也是小姐姐们最后一次在《创造101》的舞台上表演,之后小姐姐们有的可以成团出道,有的则是要回到公司继续的训练,还记得《创造101》第一期的节目是4.21播出,到现在也过了两个月的时间,这期间粉丝们因为小姐姐们的魅力爱上了她们,但是你们还记得第一次见她们的样子吗?

在小姐姐们的公开预告之中,宣仪和孟美岐当时在韩国还有活动,没有能参与到其他人的预告录制之中,两个人远在韩国为粉丝们录上了见面视频,孟美岐小姐姐展示了舞蹈,宣仪小姐姐则是可爱卖萌,一下子就勾住了创始人们的心。

很多人是在节目的后期才认识到了刘人语,其实在预告的时候,刘人语已经表示过自己是一个创作才女,而且还是古灵精怪的性格,但是大家对刘人语第一印象应该是《宠爱》的甜美形象吧,肉肉实在是风格太多遍了。

小彩虹徐梦洁在节目中用一个甜甜的笑容,秒杀了粉丝的心,很多人给徐梦洁的定义是甜美,但是你们知道么,预告中的徐梦洁可是帅气十足的给大家表演了rap。

许靖韵小姐姐在舞台上坐在钢琴前面自弹自唱,歌喉和气质征服了很多人,但是在预告的时候,许靖韵可是穿着牛仔服拿着吉他的帅气少女,这样的风格粉丝们还记得吗?

泰国少女李紫婷在预告中的自我介绍,已经给很多人留下了印象,穿着泰装的李紫婷,真的是非常好看有气质,而且普通话说的还那么好,尤其是热爱中国文化,被很多中国粉丝所喜欢。

小七在节目中的甜美,大家是随处可见的,但是作为SING女团的成员,小七可是一个穿的了旗袍的人,SING是一个中国风的女团,小七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就是穿着蓝色旗袍,非常有气质,你们还记得吗?

sunnee从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就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形象,初次见面, 就无厘头的给大家展示了一段不是很好的武术,但是sunnee却是非常的自我满足,可爱的不得了。

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子”的段奥娟,在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就轻轻地吟唱了一首歌,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了,是不是很多人就是通过这个预告,就已经爱上了大娟的声音了?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粉丝们已经很熟悉很喜欢小姐姐了,但是第一次被小姐姐惊艳的瞬间,你们还记得吗?

新闻推荐

8月韩美联合军演将取消韩军方:韩美正紧密磋商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是否取消8月“乙支自由卫士”韩美联合军演表示,韩美正在对此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造101》决赛倒计时,还记得初见的小姐姐吗?那时也很闪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