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致死人数升至71人 失踪人数过千

来源:新华社 2018-11-17 15:4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天堂镇,志愿者在废墟上寻找遇难者。  新华社 图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6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当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加州北部山火“坎普”灾区又发现8具遗体,这场灾难的遇难人数因而上升至71人,同时失踪人数已经过千。

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当天在通报中说,目前登记的失踪人数已达1011人,比前一日激增380人。当地官员说,这一数据是根据911报警电话和事故报告得出的粗略数字,可能重复计算,一些逃出的人由于暂时失联也可能被亲朋报告为失踪者。治安官办公室呼吁人们对照失踪名单,向当局通报所了解的情况。

根据加州消防局的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超590平方公里,约1.2万栋建筑物被烧毁,目前50%的火势得到控制。

此外,截至11月16日傍晚,南加州地区的“伍尔西”山火已造成3人死亡,713栋建筑物被毁,过火面积398平方公里,78%的火势已被控制。南加州另外一场山火“希尔”在过火18.3平方公里后被完全控制。

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17日抵达加州视察灾区。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说,将去比尤特县慰问奋战在“坎普”灾区的消防员。

(原题为《美国加州北部山火致死人数升至71人失踪过千》

新闻推荐

华裔夫妇纽约家中被捅数十刀惨死 警方怀疑凶手为死者室友

图源:美国侨报网海外网11月16日报道,13日晚间至14日凌晨,美国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凌晨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对60多岁华裔夫妻死在家...

相关新闻:
加州山火失联631人2018-11-17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加州北部山火致死人数升至71人 失踪人数过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