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9岁男孩终结小镇百年禁打雪仗史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9岁男孩3日晚成功说服镇上官员,撤销长达近100年的禁打雪仗规定。

这名男孩名为戴恩·贝斯特,住在塞弗伦斯镇,3日晚在镇议会用3分钟时间陈述自己观点。

“我认为这部法律过时了,”贝斯特一开始就说,“我希望能够扔雪球却不会惹来麻烦。”

议员们抛给他的问题一点也不客气,例如“我们能否把条例修改成‘要是你年过60岁,谁也不许朝你身上扔雪球’?”“如果我们确实允许打雪仗,你跟同学们提到如何注意安全了吗?”

《格里利论坛报》报道,贝斯特为这次答辩准备了一个月,轻松应对这些问题。他说,镇上的孩子们“希望有机会像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孩子们一样打雪仗。这部法律设立于许多年前。如今孩子们需要一个理由出去玩”。

答辩现场来了不少孩子及其家长。镇议会当晚撤销禁令,孩子们欢呼雀跃。贝斯特和4岁的弟弟扔出小镇近百年历史上第一批合法的雪球。镇长唐·麦克劳德也拿起两个雪球。

镇行政长官助理凯尔·里特凯尔克说,小镇建于上世纪20年代,当时立法规定,禁止民众朝人、动物、建筑物、树木、车辆以及任何其他公共或私人财产处投掷石块或其他投掷物,包括雪球。小镇官员们知道孩子们不满这项规定,近年鼓励孩子们站出来反对,让他们“知道自己有能力改变法律”,而贝斯特是第一人。

贝斯特的母亲说,儿子大约一个半月前得知在塞弗伦斯镇扔雪球不合法,后来联合同学们写信,呼吁推翻这一禁令。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太阳系“首个星际访客”未被探测到人工信号

去年发现的雪茄形天体被认为是太阳系“首个星际访客”,其真实身份一直受到全球天文学家高度关注。美国搜索外星文明研究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岁男孩终结小镇百年禁打雪仗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