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媒: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将辞职 特朗普已在找替代人选

来源:海外网 2018-12-07 21:53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12月7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称,现任美国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辞职。

据报道,凯利任职17个月以来,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系陷入僵局。虽然特朗普曾在几个月前表示,希望凯利能够再任职两年,但最近这些天,双方都没有再作出任何表态。

此外,特朗普也在讨论替代人选,美媒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替代者的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参谋长尼克·艾尔斯(Nick Ayers)。

据了解,今年以来,多次有外媒报道称“凯利可能辞职”。今年7月,美国《国会山报》称,特朗普前竞选助手山姆·纳伯格在接受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的采访时说,“如果约翰·凯利今年夏天离职,那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希克斯可能回到白宫工作。”言外之意,凯利很可能在年内宣布辞职。

美国《新闻周刊》6月28日也曾报道称,凯利最早将在7月初的第一周结束在特朗普政府“焦头烂额”的日子。

(原题为《美媒:白宫幕僚长将辞职 特朗普已经在找替代人选》)

新闻推荐

中美经贸关系研讨会在洛杉矶举行

新华社洛杉矶12月5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洛杉矶地区商会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5日共同举办了“中美经贸关系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媒: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将辞职 特朗普已在找替代人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