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苹果将在美国德克萨斯投资10亿美元建新园区 容纳五千员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3 17:5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3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奥斯汀投资10亿美元建立新园区。

这个占地133英亩的新园区位于奥斯汀北部,将容纳5000名员工,距苹果现有奥斯汀设施不到一英里。新园区建成后将提供工程、研发、运营、金融、销售和客户支持等一系列工作。

苹果公司表示,此次扩张将使其成为奥斯汀最大的私人雇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为给美国各地的城市带来新的投资、就业机会而感到自豪,并显著深化我们与奥斯汀长达25年的伙伴关系。”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公司决定在德克萨斯州扩张“证明了德克萨斯州提供的高素质劳动力和无与伦比的经济环境”。

周四,苹果还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弗城开设新网站,增加1000多名员工。苹果还表示,还将扩大其在纽约匹兹堡、波尔德、波士顿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现有业务。

今年1月份,苹果对外宣布,预计未来五年,在美国投入300亿美元以上的资本支出,并通过在现有园区招聘员工和开设一个新园区的方式创造出2万个以上的新工作岗位。

新闻推荐

白宫“管家”难当 多人无意“竞争”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因为在特朗普手下工作面临一系列挑战

特朗普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前新泽西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苹果将在美国德克萨斯投资10亿美元建新园区 容纳五千员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