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首届太空峰会连发三问:美国是否急需一支太空部队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3 20:3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于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举办了首届“太空峰会”,告诉客户关注太空相关公司。

当地时间周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此次活动“包括私人和公共航天公司以及投资者的参与,讨论集中在带宽、国家安全和私人领域的资本构成。”

12家和太空相关的公司在此次活动上发表了讲话,发言者还包括摩根士丹利拥有电信和未来交通运输知识背景的分析师。

根据CNBC所看到的日程安排,有7家从事太空硬件制造的公司在峰会上发表了讲话,包括OneWeb,Telesat,ViaSat,Maxar Technologies,Rocket Lab, Spaceflight Industries和Spire Global。此外还有5家风险投资公司和咨询公司发表讲话,包括Seraphim Capital,Razor's Edge Ventures,In-Q-Tel,RRE Ventures和TMF Associates。

摩根士丹利在现场向12家发表演讲的公司询问了3个问题:美国国防部是否迫切需要一支太空部队?人类下一步踏上月球是什么时候?什么是投资太空的最好理念?

据摩根士丹利转述的回答,对于第一个问题,得到的回答是,需要太空力量,如果用1-5的分数来评分(5是最高值的话),那么平均的答案是3.5。对于第二个问题,答案的范围从2022年到2030年不等,平均的答案是2025年,12位演讲者中有10位认为中国将成为下一个将人类送上月球的国家。对于第三个问题,蓝色起源公司和太空制造是在场嘉宾最多提及的关键词。

有出席的嘉宾会后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对OneWeb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斯特克尔(Adrián Steckel)的演讲印象深刻。根据两位参会者的说法,阿德里安·斯特克尔透露,OneWeb计划仅推出先前宣布的900颗卫星中三分之二来建设其宽带互联网星座。据一位与会者表示,阿德里安·斯特克尔解释称,OneWeb只需要在12个轨道上放置600颗卫星,而非之前所宣称的18个轨道,就可以实现全球覆盖。

此外,与会者还提到,阿德里安·斯特克尔还谈到初期业务将专注于大型企业客户,例如航空和海运领域,用于其宽带网络服务。这也显示了OneWeb业务方向的转变,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将“为每个人提供价格合理的互联网接入,连接地球上的每所学校,并在2027年之前弥合数字鸿沟。”OneWeb现已筹集超过20亿美元资助其庞大的卫星网络,其中包括软银、高通、空客和维珍集团。

新闻推荐

量刑419年加终身监禁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419年外加终身监禁,这是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一陪审团11日建议给予新纳粹分子詹姆斯·菲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根士丹利首届太空峰会连发三问:美国是否急需一支太空部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