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环球金融》杂志“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奖项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1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环球金融》主办的“世界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The world’s 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s)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智能客户经营平台项目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膺“中国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 China),是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中资银行。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是国际知名的专业财经媒体,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189个国家公开发行,读者主要为跨国公司和财务机构的负责投资和战略决策的高级主管和财务官员。《环球金融》每年邀请第三方独立专家和资深业内人士举办系列评奖活动,奖项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此次获奖的民生信用卡智能客户经营平台项目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历时11个月完成投产,使民生银行成为国内首家使用BLAZE决策引擎做精细化营销的银行。该项目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差异化营销策略、优质客群经营等多个决策领域。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日趋加重的同业竞争压力,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依旧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民生信用卡以全民生活APP为主阵地,在为持卡人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个性化服务,使持卡人感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移动金融生活,加速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未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以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银行为目标,以标准化、平台云化、智能化、移动化为发展方向,全面推进数字化银行建设,利用互联网思维建设系统、引领业务发展,将科技效能转化为服务效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周燕

新闻推荐

美众议院3个半小时疲劳轰炸谷歌CEO:是否对特朗普有偏见

继脸书、推特之后,谷歌的首席执行官也站在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席位上,接受问询。当地时间12月11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环球金融》杂志“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奖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