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9岁女童自编“绑架案”,哭诉妈妈生下弟弟对她关心少了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15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 月15日从杭州富阳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银湖派出所处置日前一起9岁女童自编的“绑架案”,原因是她认为母亲生下弟弟后对她关心少了,想以此获得更多关爱。

13日上午,刘女士带女儿瑶瑶(化名)到银湖派出所报警:“早上女儿被绑架,还好她机智,逃出来了。”

瑶瑶告诉民警,7点左右她独自走路上学,路上被开一个白色面包车的中年男子绑架。该男子短发圆脸,偏胖,戴黄色帽子、穿黑色毛衣,把她拉到车上用毛巾捂住嘴巴,用绳子绑住双手。后来,面包车停在银湖街道篮球场,她趁男子打电话时从车门一侧逃到篮球场观众席躲起来,又回家告诉母亲。

派出所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开展侦查,发现了瑶瑶说的“白色面包车”。监控显示,司机穿黑色上衣,隐约可见司机后侧有顶黄色帽子,但进一步侦查排除了其作案可能。

民警再次与瑶瑶沟通,此时瑶瑶哭了,说绑架案都是她编出来的。

瑶瑶表示,年初妈妈生下弟弟,对自己的关心明显少了。以前都会好好检查自己的作业,不懂的地方会教,现在基本都管弟弟,没时间管她。上周老师布置了亲子作业,因为妈妈没时间辅导,作业没完成。她担心到学校后挨老师批评,所以编了被绑架的事。

了解真相后,民警将瑶瑶母亲刘某和班主任叫到一起,提醒母亲多关注女儿,并请班主任与老师沟通,尽量注意教育方法。

新闻推荐

从2019年起贵阳中考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明年仍可使用

11月14日,记者从贵州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从2019年中考起,考生(目前初二年级的学生)不再允许使用科学计算器,2018年参加中考的学生仍然可以在考试中使用科学计算器。贵阳市教育局于近日制发《关于贵阳市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9岁女童自编“绑架案”,哭诉妈妈生下弟弟对她关心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