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1-12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马德海】1月9日,在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县委党校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物业消防安全培训会正在举行。

培训会上,受邀的教官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近几年全国火灾案例的相关图片和视频,结合这些案例讲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分析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警示大家要认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重点围绕住宅小区电梯和消防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房内燃气、厨卫、电器等发生火灾的扑灭方法,消防常识、消防器材的规范配备及使用维护、灭火、应急疏散、自救互救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深受与会人员的好评。

“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明白了物业管理消防岗位职责、如何报火警、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如何开展宣传教育、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的知识。”一家住宅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

县房管局负责人说:“去冬今春,天气寒冷干燥,用火、用电量增多,起火因素骤增,物品遇火容易燃烧,一旦发生火灾,容易造成重大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为了切实加强我县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局精心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旨在有效提高物业管理负责人的防火意识和基本素质,增强物业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物业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理念,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有序、和谐的居住环境。”

新闻推荐

少数中国公民在海外违法犯罪 外交部:坚决支持依法严肃处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12日消息,近年来,有少数中国公民在海外实施跨境电信诈骗,参与甚至组织跨境网络赌博,从事走私贩运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等严重违法犯罪活动。对此,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郭少春表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