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中支行 多举措强化网点安全管理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9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波)岁末年初,临近春节,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提升安全管理工作质量,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控案件事故,保护员工客户生命财产安全,市中支行加大对网点的安全检查频率,要求各网点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防范风险发生。

加强网点安全档案管理。各网点启用新的营业场所安全事项登记簿,并重新梳理签订的联防协议书、员工安全责任书、安全员登记表等档案,对新任安全员进行岗位职责培训;加强监控报警设施的维护管理。各网点安全员对监控及110报警设备进行重点检查,以确保110报警性能良好、监控线路正常、资料完整、存储时间符合上级行要求;增强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每周开展一次安全教育,针对性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应对和处置外部侵害案件的能力;加强保安员的管理。要求网点保安佩戴安全装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关注出入网点人员动向,对可疑人员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客户人身、资金安全。

新闻推荐

日常生活中的小窍门

26.巧除纱窗油腻:将洗衣服、吸烟剩下的烟头一起放在水里,待溶解后,拿来擦玻璃窗、纱窗,效果真不错;27.只要在珠宝盒中放上一节小小的粉笔,即可让首饰常保光泽;28.桌子、瓶子表面的不干胶痕迹用风油精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支行 多举措强化网点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