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快处中心成立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1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虹)1月16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为方便车主就近选择快处中心处理交通事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事故第二快处中心正式成立。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滨江中路与南门北街交会处的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事故第二快处中心,只见交警一大队、保险公司、纠纷调解部门、汽车维修企业等均已入驻,中心集事故定责、车辆定损、保险理赔、快速维修于一体。

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苏山告诉记者,对于小额涉财交通事故,以及交警、保险理赔勘查人员因路途原因等不能及时赶赴现场的交通事故,当事人可自行拍照、主动撤离现场、恢复交通,然后前往服务中心处理事故和商谈索赔问题。

“第二快处中心主要针对单车损失金额小于3万元的小额财损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苏山介绍说,快处中心将有效加快财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速度、提升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有效缓解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提高道路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为各方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新闻推荐

勤俭筑起幸福家

□王全之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家庭的好风气,才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家风是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路;家风是一缕春风,催开幸福的花。在我家,“勤劳节俭”的家风犹如一股清泉浸润着每个成员的...

相关新闻:
交警队长雷洪2018-01-19 01:07
猜你喜欢:
光明·时光集2018-01-19 06:29
评论:(第二快处中心成立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