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烟花爆竹零售点除夕发生燃爆:3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踪

来源:中新网 2018-02-16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据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通海新闻网消息,2月15日23:00时许,通海县秀山街道秀山路一烟花爆竹零售点发生燃爆。截至发稿时,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

截至发稿时,2名伤势较重人员已转至昆明救治,其余3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作出指示,要求务必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家属安抚,确保社会稳定和现场处置安全;要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查明事故原因,杜绝此类安全事故发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并启动应急预案,县消防、公安、住建、卫计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开展救治伤者、撤离疏散群众等救援处置工作。

(原题为:《云南一烟花爆竹零售点发生燃爆 3人死亡5人受伤》)

新闻推荐

香港巴士车祸案开庭 肇事司机被控危险驾驶致他人死亡

据新华社香港2月13日电香港粉岭裁判法院13日就香港大埔严重巴士车祸案开庭。肇事司机陈浩明被控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4月10日再审。香港一辆双层巴士10日傍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烟花爆竹零售点除夕发生燃爆:3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