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哈罗单车,信用好免押金 昨日起,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可在全国免押金骑行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3-14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西河)记者从哈罗单车方面获悉,从3月13日起,哈罗单车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信用免押金。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据了解,从2017年9月开始,哈罗单车就已开始尝试20城芝麻信用免押、在校大学生免押、特殊人群免押等多种形式的用户免押服务。尽管今后全国范围内哈罗单车免押金,但与芝麻信用挂钩后,用户如果出现“失信”行为,其信用记录也将被影响。

哈罗单车方面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免押金可辐射全国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总额超过300亿元。免押金攻略:攻略一:

①下载哈罗单车APP;

②使用手机号或支付宝账号注册;

③选择芝麻信用免押。

攻略二:

①找到任何一辆哈罗单车,使用支付宝/哈罗单车APP扫码注册;

②选择芝麻信用免押。

新闻推荐

两会四方格 建议增设“非法放贷罪”打击校园贷

套路贷、校园贷、裸贷……近年来,非法放贷行为多发,手段不断更新,令人防不胜防,由此引发当事人自杀自残等恶性后果的案件屡见不鲜。近日,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厉莉代表和另外5位代表一起,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骑哈罗单车,信用好免押金 昨日起,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可在全国免押金骑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