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聚焦国省道、高速公路、城市、农村“四个战场”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3-14 12:2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猛火)3月13日,记者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联席视频会上获悉,3月15日至4月15日,全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扭转事故多发势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会上,针对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情况,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就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各地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统筹国省道、高速公路、城市、农村“四个战场”,立足每个战场的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行为,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继续强化组织保障及责任落实,坚决遏制较大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尽快扭转我区道路交通安全不利局面,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会议要求全力做好“三月三”、清明节、“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安全出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真的爷们

□王子华大刘和老婆又吵架了,于是跑到我家来喝酒。大刘和我是同学,他老婆安子也是我们的同学。安子在学校里就是学霸,工作后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两人婚后十年买了两套房,但熟悉的人都知道,这两套房...

相关新闻:
(上接A2版)2018-03-14 09:14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聚焦国省道、高速公路、城市、农村“四个战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