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舜华路街道纪工委助推小汉峪片区拆迁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07 1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智义 通讯员 雷微微 孟宪娣)5月26日,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全面启动旅游路以南小汉峪片区3万平方米拆迁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拆迁。舜华路街道纪工委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对小汉峪片区拆迁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自5月26日接到拆迁任务开始,高新区舜华路街道纪工委就迅速奔赴小汉峪村现场办公。从拆迁指挥部的成立到研究制定拆迁政策,从入户宣讲政策到帮运帮拆,最后到5月30日晚上全部完成拆迁,舜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兴娥全程都在现场,积极参与每一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被拆迁建筑位于旅游路以南,是小汉峪旧改遗留的部分单层建筑,破旧杂乱,极大影响了市容市貌。舜华路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对拆迁政策的落实严格监督,对机关干部的思想作风严格监督,时刻做到以群众利益为先,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一丝一毫侵害,成功走出了一条群众支持、市民受益的“暖心拆迁”之路,为小汉峪片区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闻推荐

安装顶灯标识 杜绝匿名违规

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渣土车超速行驶、沿途抛撒、事故频发等问题,从4月底开始至6月31日前,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各城区(开发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舜华路街道纪工委助推小汉峪片区拆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