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学路社区爱心募捐图书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李倩小斐)“家里有一些书看完了,不舍得扔,不舍得卖,怎么办?”想必很多社区居民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为给社区的读书爱好者提供一个书籍互换、互相交流的平台,近日世学路社区联合鲁东大学图书馆开展了“爱心募捐图书漂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自世学路社区和鲁东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党员和居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形式,鼓励党员和居民们将家里闲置的图书拿来交换,既可以达到循环利用、增加阅读面,又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可谓一举两得。倡议发出后,社区党员、居民迅速响应,积极收集整理家中无用的书籍,来自辖区30多名党员、居民共收集了共计80余本书籍。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鲁东大学还借此机会向社区居委会捐赠了包括科普、文学、历史、童话等一百余本图书,极大地充实了社区图书室图书的数量和种类。

世学路社区书记石红霞介绍,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居民们有更多的交流,增进感情,也能让大家用最少的花费,读最多的书。下一步,世学路社区还将联合鲁东大学等辖区党组织开展特色党员活动,深化了社区党建整体联动,不断提升了社区服务功能和水平。

新闻推荐

这些干货,驾校学不到

拿到驾驶证法律上讲可以上路了,但是离安全行车还远远不够,所以学习驾校学不到的驾驶知识,对于安全行车还是十分重要的。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学路社区爱心募捐图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