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骗六万 主谋竟是男友 李某见女友想买房打起歪主意,找朋友冒充房产中介实施诈骗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6-2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市民韩女士看中一套法院拍卖房,找房产中介代购,被对方以缴纳保证金、索要好处费等为由,诈骗6万余元,案情真相大白后,她发现与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李某竟是幕后主谋。李某为了捞点钱花,伙同朋友张某某实施诈骗。

4月24日,韩女士来到潍城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她被人以代购房屋的名义骗走6万余元。民警了解到,韩女士在某网站看中了一套法院拍卖房,通过男友李某介绍的房产中介“张磊”帮忙运作,双方签订了房屋代购协议。之后,“张磊”以缴纳保证金、索要好处费等为由,要求韩女士打钱。由于该房产中介是男友介绍的,韩女士没有起疑,将钱如数打给了“张磊”。韩女士催促办理代购房屋事宜,对方起初以正在办理为由拖延,过了几天“张磊”的手机号欠费停机了。韩女士联系男友,对方找各种理由避而不见。无奈之下,韩女士拿着房屋代购协议和“张磊”给她的一个贴着法院封条的档案袋,向警方求助。韩女士打开档案袋后,发现里面装的竟是一沓白纸。

民警调查发现,没有房屋中介“张磊”这个人,合同中的身份信息是编造的。

经进一步侦查,民警最终确认“张磊”为24岁的潍城男子张某某。当民警前往张某某家抓捕时,得知张某某已经1个多月没有回家了。通过对张某的社会关系进行筛选排查,民警于5月30日将其抓获。张某某落网后,对诈骗韩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该案背后主谋竟是韩女士的现任男友李某。民警于6月13日将29岁的潍城男子李某抓获。

据李某供述,其无正当职业,女友在网上看中了一套房子,他动起了歪心思,想从女友那捞点钱花,伙同朋友张某某实施诈骗,由张某某冒充房产中介,以买房需要缴纳保证金等为由,诈骗韩女士6万余元。

6月22日,记者获悉,目前警方已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李某、张某某。

(记者张少华)

新闻推荐

贵州少年捡副手铐铐自己超过一年 不敢告诉家人导致手臂变形

消防破拆手铐。贵州都市报图用废弃手铐铐住自己的右手后,手铐却取不下来了。日前,贵州贵阳市开阳县一名14岁的少年在家人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被骗六万 主谋竟是男友 李某见女友想买房打起歪主意,找朋友冒充房产中介实施诈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