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煤矿事故致13人死亡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0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贵阳8月8日电(记者 潘德鑫)8日23时许,贵州省盘州市石桥镇梓木戛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中的9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但均已无生命体征。事故现场抢险救援基本结束,死亡人数升至13人。

8月6日21时10分左右,梓木戛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致4人死亡9人失联。事故发生后,当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开展应急抢险工作。经过救援人员近50个小时连续奋战,8日23时许,9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但均已无生命体征。记者从事故应急指挥部获悉,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相关的善后处置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叶昊鸣)记者9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应急管理部将对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梓木戛煤矿“8·6”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进行挂牌督办,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了解,贵州省“8·6”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发生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全力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督导事故调查处理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罗奕佳搬快递,有谁注意胡可的举动,网友:细节见人品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本周继续开播,本期刘人语罗奕佳苏芮琪三位小姐姐做客节目中,然而悲催的是罗奕佳被分到跟胡可一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煤矿事故致13人死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