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了“赌博粉”就能让人输钱真有这回事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2-18 15:19   https://www.yybnet.net/

吃了“赌博粉”就能让人“傻傻”输钱?浙江湖州吴兴区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连环诈骗案,嫌疑人就是利用“赌博粉”,一步步将被骗人带入圈套。

朋友盛情相邀难拒一杯啤酒显醉意

1月29日中午,桐乡市乌镇一家旅游公司的戴先生来到吴兴爱山派出所。戴先生当时显得有些语无伦次,民警耐心询问得知,他怀疑自己被人“下药”了。

原来,1月28日晚,戴先生接到朋友汤某的电话,说一起去湖州市区泡浴、玩耍。一开始戴先生是拒绝的,经不起人家再三相邀,他便答应了。汤某驱车到乌镇接上戴先生,两人一起前往湖州市区。

由于浴场客人太多,戴先生和汤某在大厅等候时,“恰巧”遇上了他们都认识的郑某和吴某,郑某还带了另外两个朋友“商总”和“小伟”。郑某提议,大家一起先去吃宵夜,于是他们去某火锅店凑了一桌。

戴先生根本就想不到,这是一场骗局。其间,汤某突然喊戴先生去添加火锅调料,戴先生没多想便去了,可再回饭桌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喝的啤酒跟之前的味道明显不一样。

赌局上频频失手稀里糊涂签下借条

喝完酒后的戴先生,被“商总”等约去洗澡、喝茶、醒酒,戴先生迷迷糊糊跟着他们去了浴室,洗完后便在包厢内打牌赌博。据戴先生回忆,他只记得自己是跟汤某联合“拼庄”的,那会儿根本就记不住牌,记账也是边上的人操作的。

稀里糊涂玩到第二天凌晨2时许,戴先生和汤某两人输了114万元。由于两人都拿不出这么多钱,戴先生和汤某各自写了三张金额12万元、15万元和30万元的借条,每个人57万元。

越想越蹊跷的戴先生随即来到爱山派出所报警。

尿样检测大跌眼镜原来是一场骗局

民警根据戴先生的讲述和异常反应,对其进行了尿样检测,结果为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阳性。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利用迷药实施违法犯罪的案件。1月31日,爱山派出所联合吴兴刑警大队,分别在桐乡的出租房和宾馆客房内抓获汤某、郑某、吴某、商某。

嫌疑人商某交代,他们一伙人是在打台球时认识的,平时没有正当职业,想弄点钱来花花。物色对象的时候,他们认为从朋友身上下手比较容易,于是把戴先生作为了目标。

当天,商某将事先准备好的“赌博粉”交给吴某,趁戴先生离开包厢时,吴某把粉末放入一瓶啤酒内溶解。此后,戴先生处于醉酒、亢奋状态,吴某等人按计将他带至浴室赌博,让戴先生不停地输钱,并联合汤某骗他签下借条。

据悉,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作案了。截至目前,合伙诈骗的“小伟”依然身份不明,吴兴警方还在继续抓捕中。 据平安浙江网

新闻推荐

大藤峡水利枢纽打造“智慧工程”

本报讯(记者陈伟玲)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推广运用,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正在建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吃了“赌博粉”就能让人输钱真有这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