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头大脸大?同框PK,欧阳娜娜竟输给了新晋网红美少女?

2019-02-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打开微博,“欧阳娜娜 susan苏”上了热搜,并且热度不小。

这位叫susan苏的女生,是一位新晋的17岁的网络红人,因为颜值长相非常二次元,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而爆红。

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还有樱桃小嘴,充满了二次元感的五官组合迅速地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她在vlog里的动态也是非常水灵,有漫画感。

迅速走红+大热度,让这位susan苏的小姑娘轻松拿到了各品牌大秀的入场券,成了时装周大秀的头排客。在他拍的镜头下,susan苏的二次元的漫画感依旧很强。

但是和她个人主页上的照片对比,惊艳度还是差了一些,颜值也受到了吃瓜群众们的挑剔。

首先就是脸型偏方,和她的分享的精修图的脸型有出入,外网的街拍图显得有些残酷。

其次是美少女的两腮下垂明显,没有精致感,在他拍镜头下的状态远不如她的自拍优秀,惊艳。

最近,欧阳娜娜和susan这两位美少女神奇同框,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热议,所以也就有了开头的热搜。那么网红小妹妹遇上明星美少女,最后的画风走向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虽然在时装周镜头下,susan的颜值有所下降,但这次和欧阳娜娜同框,颜值状态都不错。

虽然单看脸有些肉肉的,但在脸蛋很少的欧阳娜娜旁边,susan的脸似乎比欧阳娜娜还要小上一圈。

两位美少女同框,到底谁更好看?吃瓜群众们也是吵开了锅。

一方觉得susan脸更小,比欧阳娜娜出众。

还有不少网友则表示欧阳娜娜气质更加大气自然。

谁更美是一个比较主观的选项,那么你觉得欧阳娜娜和susan同框,谁更好看?

新闻推荐

周洋父亲控告权健及束昱辉被天津公安不予立案:无犯罪事实

2月18日上午,周洋父亲周二力(化名)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两份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通知书显示,对于周二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头大脸大?同框PK,欧阳娜娜竟输给了新晋网红美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