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童/言/无/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有天在外面吃东西,邻桌坐了对母女,女儿筷子用得不太熟练,刚夹起来一根青菜,结果手一松青菜掉地上了。我听见她很紧张地对妈妈说:“妈妈怎么办?青菜跌倒了。”

去外婆家的路上,儿子看着外边说了一句:“如果没有山就好了,我们就可以一眼看到世界的所有地方。”

晚上,小屁孩突然问我:“妈妈,我是先变成爷爷,还是先变成爸爸?”

晚上和老公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唱了句“时间都去哪儿啦”。天宝说:“妈妈,时间不是在闹钟里吗?我们去多买几个闹钟,不就有更多时间了吗?”

“天黑了,白云回家睡觉了。”“你看啦,小草在跳舞。”“风是在唱歌吗?”

给小妞剪指甲,我说你不要动哦,她说:“你放心吧,我保证像雕塑一样。”

萌萌跑过来,阿姨说你跑得像一阵风一样,萌萌问姥姥:“姥姥,你有没有吹到风?”

稿子写不出来,我在房间里大叫:“啊,写不出来啊!”儿子回应:“妈妈,你需要换一支笔了。”

妈妈:“月亮上有什么?”儿子:“有一只兔子还有一只鹅。”妈妈:“呃,嫦娥不是鹅,是个仙女。”儿子:“那为什么要叫鹅?”妈妈:“娥是对漂亮女生的称呼。”儿子:“那妈妈你也是鹅。”

我看小外甥女给我姐挠背时连打哈欠,就说:“别给你妈挠了,麻烦死了。”谁知小家伙马上认真地对我说了一句:“她是我亲妈妈!”

昨晚小朋友身上沾上了些水,她跑来说:“妈妈妈妈,我不小心洗出个感叹号!”

新闻推荐

上海建筑坍塌已致10死15伤

5月16日,上海长宁一处正在改建的厂房顶部发生坍塌。目前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5人,其中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漫谈中国家谱2019-05-17 11:13
爱情使人永远年轻2019-05-17 11:14
评论:(童/言/无/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