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司机车内昏睡 民警砸窗施救 男子被叫醒,身上有酒味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21 12: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昨日下午,有网友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称在北雀路与红碑路十字路口,有一辆奔驰车停在路口红绿灯处,司机昏睡在车中,众人合力摇车,试图叫醒司机,但司机一直没醒来。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胜利派出所了解事情经过。下午3点30分许,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车辆停在十字路口,应该是在等红灯,车内只有司机一人。民警使劲拍车窗,司机都没反应。由于担心司机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从警车上拿来灭火器,将驾驶室一侧的车窗敲碎,并打开车门。民警一边叫着司机,一边将车子熄火。不久后,该司机终于醒来。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

“车窗碎玻璃扎伤了手,当时都没注意。”在派出所,民警林胜海伸出左手,该手食指和无名指已包扎,他的右手手臂也有刮伤。林胜海表示,由于救人心切,他顾不上太多,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帮他处理了伤口。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男子是否涉嫌酒驾还需进一步调查确认。

(报料人何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隔离桩变“伤人桩”城市管理须反思

■刘怀丕近日,一位郑州市民骑电动车撞上隔离桩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隔离桩变“伤人桩”警示城市管理不能任性粗放,应坚...

相关推荐:
夏日消暑佳作2019-07-21 08:32
猜你喜欢:
课桌引发的故事2019-07-21 07:53
评论:(司机车内昏睡 民警砸窗施救 男子被叫醒,身上有酒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