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交通路恢复通车 原先乱停乱放的车辆不见了 12月9日起,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19-12-10 2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沛)12月4日,本报2版刊登了《交通路为何成了“免费停车场”?》一则报道,时隔近一个星期,交通路怎么样了?

在上次报道中提及到,交通路于今年4月起进入全封闭施工阶段,原定在9月30日,交通路就可以通行了。可是10月份起,就有不少市民反映,交通路的施工虽然已经完毕,却一直没有正式投入使用,最重要的是“无人管”的交通路变成了露天“免费停车场”。当时,记者在实地也看到,交通路两侧靠近人行道的地方车辆呈长龙状紧密排开,道路中间黄实线两侧也停满了私家车,有的双排车辆更是横七竖八地停放。这种“免费乱停”的交通状态,引起了很多市民和过往车辆驾驶人的吐槽。

12月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交通路却发现,乱停乱放的车辆不见了,路面标线施画得也很显眼,整条交通路十分干净整洁。“就前两天,停在双黄线上的‘长龙阵’都不见了。”家住附近的张先生说,因为乱停乱放的现场持续很长时间了。我以为这种情况也只是暂时的,可能是有交警查违停了。可是我观察一两天发现,真的没有车辆乱停放了,还有交警不时地前来巡查。交通路又恢复到往日的通畅,作为附近居民真的十分高兴。

对此,记者咨询相关部门了解到,交通路(凤阳路至圈堤路)封闭施工已经结束,道路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之前的乱象,是因为该路段没有移交辖区交警大队,所以路面乱停乱放的都是车。12月6日起,该路段正式通车,辖区交警大队也正式接管,提醒私家车不要再在该路段随意停放车辆了。对于乱停放的车辆,辖区交警将对其进行相关处罚。

同时,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乘客出行,12月9日起,公交104路(机电技师学院至沿淮路方向)、107路、109路、115路、160路恢复原交通路运行,原临时停靠站将不再停靠。另外,由于治淮路与解放二路路口施工暂未结束,公交104路沿淮路至机电技师学院方向暂维持现运行路线。

新闻推荐

我们应当给孩子什么样的品德教育?

江德斌/文黎青/图近日有网友举报称,深圳市龙华区发放的《中小学青春期心理生理卫生常识手册》中存在性别歧视等问...

相关推荐:
孕期咋防静脉曲张2019-12-10 22:22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路恢复通车 原先乱停乱放的车辆不见了 12月9日起,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