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交通部:密切关注驾驶员身心健康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11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虹山水库时,冲入水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近日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印发《关于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事件的警示通报》,部署加强暑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工作。

《通报》要求,督促公交企业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严禁心理不健康、身体不适应的驾驶员上岗从事营运,严禁客运车辆带病运行,加强公交车运行动态监控,及时提醒和纠正不安全驾驶行为。

《通报》强调,切实加强暑期旅客运输安全工作。要针对旅游出行、学生放假、职工休假等出行需求的叠加,加强长途客运班线、省际旅游包车、农村客运等重点的安全监管,严禁恶劣天气途经临崖临水山区和地质条件不良路段的客运车辆运行。(魏文)

新闻推荐

万科参与万达长春国际影都项目 将建68万平影视文化住区

长春新地标——长春国际影都迎来“双万”共同合作。万科入股投资万达旗下长春北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并将建造...

相关推荐:
我家的三个高考生2020-07-11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部:密切关注驾驶员身心健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