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三山公安分局积极推进“双提升”攻坚行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0-19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三山公安分局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短板,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

三山公安分局要求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到“双提升”工作的紧迫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双提升”工作。针对性地开展防偷盗、防电诈宣传,主动送法上门、送安全上门,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整体搬迁户政窗口,改善服务环境,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针对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群众反映突出的电信诈骗、盗窃电动车、黄赌毒发案居高不下的问题,分局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9月下旬以来,分局先后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6名,吸毒人员5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撬盗车内物品等案件5起,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对群众不满意的警情处理挂牌督办,明确整改时限,9月份以来化解不满意警情3起。9月下旬,张某拨打110举报他人占道经营,影响车辆通行。民警解释这属于城管的管理范围,报警人开始不能理解,经过民警的耐心解释,终于获得了报警人理解。同时,全面整理在办和已办结案件,对案件处理不满意、诉求未得到解决的当事人及时上门走访、接访纳谏,疏导负面情绪,大力整改“热点”问题,确保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胡安庆 秋适之

新闻推荐

南京三名街道协管员当街殴打流动摊贩 已被解聘处理

央视新闻10月17日消息,10月17日,一段“城管打人”的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视频中三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正在殴打一名身穿牛仔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山公安分局积极推进“双提升”攻坚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