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寻找让您感动的战“疫”故事读后感】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摘登 战“疫”路上 感谢有你 邱秀锋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8 06:34   https://www.yybnet.net/

一张张不畏辛劳的面孔,一滴滴迎风而落的汗水,回看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去几个月中,那些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奋勇争先的一线抗击疫情英雄们就是此刻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在疫情防控的初期,学校的党员教师和干部一起,挺身而出认真做好校园消毒和疫情排查工作,细致地清理了教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之后教学的安全。在学校下发消毒工作通知后,许多老师纷纷自愿报名参与,而其中,一名怀孕的女教师的名字显得尤为显眼。正是她不惧艰难和自身困难,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的行为,让我思考良久也感叹不已。同事们夸她是个细心贴心的“后勤兵”,她只说:“这项工作是我的分内事,你们都能在疫情防控前线,我不能落后。”我想或许正是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正是这种饱含党员的赤诚之心的精神,正是这种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彰显了人生的价值。

初心不变,不负韶华。用了多少时间,用了多少精力,坚持完成任务。他们是一批又一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工作的人民英雄,他们是来自不同医院的医生、护士,但他们此刻就是同一战线的勇士。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多少人穿上防护服,多少人剪掉自己的秀发。一线是他们的战场,他们的信念是“我年轻,我可以,我先上。”过去几个月里,彭银华医生全心投入,单霞护士认真负责,梁小霞护士冲锋前线,奉献了自己的生命……无数英雄,他们舍生忘死,逆行而上,是多么的伟大。

在这段微风拂面的时光,我记得你们的名字。

新闻推荐

武汉高校两名研究生“天大的巧合” 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导师也相同

李欢(左)和小李欢读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拜在同一导师门下,还是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世界上真有这么巧的事情吗?武汉...

相关推荐:
未知的秘境2020-10-18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让您感动的战“疫”故事读后感】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摘登 战“疫”路上 感谢有你 邱秀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